新聞藝人

Starship Ent. 今年推九人男團,X1 姜敏熙、宋亨俊加入!

姜敏熙、宋亨俊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確定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九人組男團,X1 出身的姜敏熙、宋亨俊確定加入。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 表示:「去年曾經預計會在2020年推出新男團,現在正以上半年出道為目標準備中,曾經是 X1 成員的姜敏熙、宋亨俊將會作為新男團的成員加入。這是繼 MONSTA X 後暌違六年推出的新男團,為了能成功地出道與活動,Starship 將會毫不吝惜地給予所有支援,為了能報答粉絲們的愛與關心,我們將會盡全力。」

至於新男團的團名以及團體的相關具體內容,會在之後再陸續公開,根據業界人士表示,Starship Ent. 的新男團成員們是唱歌、饒舌、表演等多樣的能力與人性兼具的實力派,讓人對 Starship 久違地推出的新男團更感期待。

另外,新男團的相關消息之後伯透過 Starship Ent. 官方頻道陸續公開,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