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娜恩,生日快樂!

娜恩 (Arena Homme + 201309)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0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娜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娜恩 / Son Na Eun / 손나은
  • 生日:1994年2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娜恩個人檔案:娜恩 Kpopn 資料版

娜恩是 A Pink 的副主唱、中心、門面擔當,正式出道前先在 BEAST 的 MV 中搶先與大家見面,因為漂亮的外貌而引起了不少的關心。年紀小小的娜恩有著成熟的性格,加上有時候會沒什麼表情,給人大姐姐的感覺,而在《我們結婚了》的節目中讓大家更認識娜恩,讓大家知道她對人比較小心、認識久了會發現她另外的一面。

娜恩除了音樂外,對演技也很感興趣,她先是客串出演電視劇,之後在《無子無懮》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娜恩,而不管是古裝的娜恩、變身打工女孩的娜恩都十分可愛,就像在舞台上以清純、可愛的魅力吸引粉絲們一樣。期待娜恩在2014年除了 A Pink 活動外,也再次以演員的身份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娜恩《No No No》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娜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娜恩,生日快樂!Na Eun Happy Birthday!나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a. GGurri.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