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娜恩,生日快樂!

娜恩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0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娜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娜恩 / Son Na Eun / 손나은
  • 生日:1994年2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娜恩個人檔案:孫娜恩資料版

娜恩是 A Pink 的副主唱,因為漂亮的外貌在出道前就已經引起關注,出道後,娜恩在舞台上展現清純、可愛、活潑、性感等不同的魅力,隨著 A Pink 的曲風而變得愈來愈成熟,她也向演技、主持等各領域發展,像是透過《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娜恩私下可愛、單純的一面,令粉絲們都陷進這位女孩多樣化的魅力中。

近年娜恩的個人活動愈來愈多,在演技方面,透過《第二個二十歲》展現出持續進步的演技,接下來她也已經確定出演新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除此之外,娜恩也常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讓大家看到平常少見的新面貌。最近娜恩開通個人社群網站與粉絲們有更多交流,十分貼心,期待她未來繼續努力,活躍於不同的領域、帶來更多個人作品!

最後送上 A Pink《Remember》娜恩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娜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娜恩,生日快樂!Na Eun Happy Birthday!나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娜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