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娜恩,生日快樂!

娜恩《無子無優》劇照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0日,今天是 A Pink 門面擔當娜恩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娜恩 손나은
  • 英文名:Son Na Eun
  • 出生日期:1994年2月10日
  • 身高:167 cm
  • 體重:45 kg
  • 血型:O 型
  • 隊中職務:副主唱、領舞、門面擔當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
  • 暱稱:娜恩妞、小孫、小呆子、萌娃、暖娃、小黑面、孫 Center、孫女神
  • 興趣:聽音樂、畫畫、思考、美術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等學院
  • 理想型:像樣的和值得信任的男生
  • 座右銘:如果以後不後悔,那麼現在就認真的做吧

娜恩 (CeCi 2012.11)

小編第一次認識娜恩,是透過 BEAST 的 MV,娜恩在正式出道前曾出演過 BEAST 的三支 MV,而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Beautiful》,娜恩在 MV 中與俊亨、起光都有對手戲。
在出道前就給人留下印象的娜恩,加上與 Lizzy 的合照公開,讓大家對她的出道更期待。
之後娜恩在2011年正式以 A Pink 成員之一的身份出道,在隊中是「中心」的娜恩,在舞台上總是一眼就能看到她。
在出道後,娜恩也有繼續參與其他歌手的 MV,像是許閣就是其中之一。最近她也為 SPEED 拍攝了 MV。

BEAST《Beautiful》MV

(影片來源:beastofficial @youtube)

《I Don’t Know》娜恩飯拍

(影片來源:APinkFancams @youtube)

許閣《The Person I Used To Love》MV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許閣《It Hurts》MV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娜恩

娜恩可以說是 A Pink 中第一個開始演員活動的成員,她先在 SBS《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中客串,之後接著出演史劇《大風水》飾演女主角尹海仁的少年時期,同時她也接下了 jTBC《無子無懮》,在劇中飾演一名要靠自己努力打工才能上學和生活,但還是有著開朗性格的18歲女孩秀美。
出道不久就已經出演三種完全不一樣性格的角色,可見娜恩的演技被工作人員、觀眾們認可,看到屬於娜恩演員的可能性。

《無子無懮》c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w0GTSskx4
(影片來源:05amymay @youtube)

除此之外,娜恩還因為清純的外貌,在《Weekly Idol(台譯:一周偶像來報到)》中的「適合出演許煙雨的偶像」被選為三位。

(影片來源:jojorald02 @youtube)

娜恩

娜恩最近還在忙於拍攝戲劇《無子無懮》,同時也參與了電影《家門的榮光5:家門的歸還》,
看到不停進行演技活動的娜恩,也希望今年能看到娜恩和 A Pink 的回歸,帶給 Pink Panda 們更好聽的歌曲。
最後送上各種可愛、漂亮的娜恩,大家可以前往娜恩 Twitter 對她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娜恩,生日快樂!Na Eun Happy Birthday!나은 생일축하해요!

娜恩照片合輯

(影片來源:billy wan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