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娜恩,生日快樂!

娜恩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0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娜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娜恩 / Son Na Eun / 손나은
  • 生日:1994年2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娜恩個人檔案:孫娜恩資料版

娜恩是 A Pink 的副主唱、領舞,在出道前就因為漂亮、清純的外貌而引起網友與粉絲的關注,加上出演師兄 BEAST MV 的女主角,讓娜恩一出道就成為隊中的中心,深受大眾喜愛;除了音樂方面外,娜思也在演技方面付出不少努力,由客串、出演配角,雖然作品不多,但能看到她不停進步,而且透過《我們結婚了》也讓大家更認識娜恩私下可愛、純真的一面。

去年娜恩以 A Pink 團體活動為主,個人活動不多,主要是出演綜藝節目以及接拍廣告代言,而出道三年多的她也慢慢地變得愈來愈成熟、美麗,在《A Pink’s Showtime》中還可以看到害羞的娜恩變得更開朗、活潑,希望新的一年能看到娜恩再度以演員身份回歸,出演戲劇讓大家看到她的實力,也期待除了在 A Pink 中看到她外,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A Pink 的《LUV》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 Pink 官方 Twitter 向娜恩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娜恩,生日快樂!Na Eun Happy Birthday!나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