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ock B P.O,生日快樂!

P.O
圖片來源:P.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日,今天是 Block B P.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O / 피오
  • 本名:表志勳 / Pyo Ji Hoon / 표지훈
  • 生日:1993年2月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2017年1月27日過世)
  • 更多 P.O 相關資訊:P.O

P.O 不知不覺將在今年迎來出道九週年,作為 Block B 饒舌、忙內出道的他,現在已經是能獨自登上舞台、親自創作歌曲的唱作型 SOLO 歌手,還是在《新西遊記5》起展現出出眾藝能感,成為大勢的「藝能藍籌股」,而近幾年他的個人活動愈來愈多,甚至開始挑戰演技,與梁世宗、朴寶劍、IU、呂珍九...等人合作。

對演技充滿熱情的 P.O,不只活躍於小螢幕,他還有與朋友成為劇團,在舞台上進行話劇公演,累積經驗與實力,而看著 P.O 由忙內一步步成長到現在的全方位藝人,讓人期待他未來也會繼續展現更多樣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P.O 在《德魯納酒店》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P.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피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 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