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P.O,生日快樂!

P.O

2月2日,除了是 Victoria、Ha Na 的生日外,今天還是 Block. B 忙內 P.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O / 피오
  • 本名:表志勳 / Pyo Ji Hoon / 표지훈
  • 生日:1993年2月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P.O 個人檔案:P.O Kpopn 資料版

P.O 是 Block. B 的忙內、Rapper,他是為了完成夢想而努力瘦身、練習唱歌和舞蹈的孩子,正因為努力的優點而被趙 PD 選為 Block. B 成員。P.O 有著一副低沉的聲音和成熟的外表以及身高,只聽聲音和看外表很難知道他是隊中的忙內,但是當他笑起來的時候,那笑容和笑眼會給人可愛的感覺。

P.O 為了 Block. B 而努力了很多,總是在哥哥們的身邊為他們加油,而且會努力去做好節目,像是在《Weekly Idol》中,雖然很害羞,可是叫他做的事全都會默默完成,特別是他用低音撒嬌更是能夠令 BB.C 們笑開懷啊!最後送上 P.O《Very Good》飯拍,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P.O 的生日祝福喔!

P.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피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ighk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