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P.O,生日快樂!

P.O

韓國時間是2月2日,今天是 Block. B 忙內 P.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O / 피오
  • 本名:表志勳 / Pyo Ji Hoon / 표지훈
  • 生日:1993年2月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P.O 個人檔案:P.O 資料版

P.O 是 Block. B 忙內、饒舌,有著修長的身高、低沉聲線的他,讓他與「忙內」形象畫不上等號,但其實他在哥哥以及粉絲們面前,就是調皮、可愛的忙內,他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以及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的照片等等,都能證明這一點,讓不少粉絲都喜歡上這在舞台上帥氣、舞台下卻像個小孩般的反轉魅力。

P.O 一直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像最近他就忙於 Block. B 的日本活動,但其實他也不時會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是金京祿、Kye Bum Zu 等等,去年他還與 B-Bomb、U-Kwon 組成子團 Blcok. B BASTARZ 活動,讓大家看到 P.O 更多不同的魅力,令人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也希望能看到他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

最後送上 Block. B BASTARZ《Zero For Conduct》P.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lock. B 官方 Twitter 向 P.O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피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Block. B @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