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P.O,生日快樂!

P.O @STAR1 畫報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日,今天是 Block. B 忙內 P.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O / 피오
  • 本名:表志勳 / Pyo Ji Hoon / 표지훈
  • 生日:1993年2月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P.O 個人檔案:P.O 資料版

P.O 是 Block. B 的忙內、Rapper,剛出道時他那像是從地洞發出來的低沉聲音及比較成熟的外貌,讓不少人都不知道他是忙內,可是隨著出道時間過去,透過專屬節目以及各種訪問,P.O 讓大家看到他可愛大男孩的一面,而不是舞台上那個強勢魅力的 Rapper,特別是他笑起來的樣子,一雙笑眼相信會融化不少姐姐粉絲的心。

P.O 有時候會參與其他歌手的歌曲,但他的個人活動不算多,希望未來能看到 P.O 除了忙於團體活動外,還會向不同領域發展,透過各種活動展現出他的個人魅力,讓更多人認識這可愛卻又帥氣、總是默默努力的大男孩!最後送上 Block. B 的《H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lock. B 官方 Twitter 向 P.O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피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