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ock B P.O,生日快樂!

P.O
圖片來源:P.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日,今天是 Block B P.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O / 피오
  • 本名:表志勳 / Pyo Ji Hoon / 표지훈
  • 生日:1993年2月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2017年1月27日過世)
  • 更多 P.O 相關資訊:P.O

P.O 作為 Block B 忙內、饒舌出道至今,已經成長為全方位藝人,在綜藝、主持、演技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由團體活動到發行個人單曲,P.O 以親自創作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能與實力,加上他主持音樂節目、作客《新西遊記5》…等等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沒有偶像包袱的他盡展私下可愛大男孩面貌,深受觀眾喜愛。

對演技充滿熱情的 P.O,與朋友們成立自己的劇團,定時進行話劇公演,接著在小螢幕也引起大眾關注,由廚師都飾演尹恩惠、朴寶劍弟弟,即使作品不多但每個角色都能令人印象深刻!隨著 Block B 哥哥們開始逐一入伍,P.O 接下來預計將會集中在個人活動上,希望 P.O 未來繼續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P.O《Comme des Garcons》MV,大家可以前往 P.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피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