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P.O 生日快樂!

Block. B 預告:P.O

韓國時間已經2月2日的今天!是 Block. B 有著一心想當藝人、毅力過人,有著181公分的高挑身材、低沉的嗓音和可愛外表的忙內 ─ P.O 的生日!一起來看看 P.O 簡單的介紹並祝他生日快樂吧!

  • 藝名:P.O (피오)
  • 本名:표지훈
  • 隊中職務:Rap,忙內
  • 生日:1993年2月2日
  • 身高:181cm
  • 學歷: 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 興趣: 演技
  • 特長:作詞,Rap
  • 經歷: 2010年 Vibe 演唱會嘉賓參與

Block. B 在2012年中發行首張正規專輯,這次以大盜概念推出主打歌的他們,從 P.O 的打歌服看起來,有點像是「大副」的角色,在預告中,P.O 披散的金髮超帥的喔!都差點要忘記他是忙內了!

YouTube 來源:BrandnewStardom

Block. B P.O圖:剛出道時的 P.O (比對起來… P.O 真的長大好多!)

P.O 超低沉的 RAP 應該是他的招牌特色了吧!以下是粉絲大概剪接的 P.O 饒舌特輯,真的好低音…

YouTube 來源:sisbella92

其他人眼裡的 P.O 是怎麼樣的呢?來看看 Dal★Shabet 的 Su Bin 所模仿的 P.O!原來 P.O 給 Su Bin 的印象是這樣阿…

YouTube 來源:7TiaraIsA

雖然有著不像是忙內的身高跟聲音 (最近這幾年的忙內真的都營養很好,長的好大…),不過 P.O 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不要看他高高的個子跟看起來有點凶狠的外表呀… 可愛起來絲毫無負擔喔!

YouTube 來源:madz03

跳女團舞… 才不是問題!

YouTube 來源:bbcsontheblock

可愛的 P.O 人員也很好喔!和 EXO-K 的 Chan Yeol 曾一起上過演技學校,所以感情很要好呢!去年12月因為 MAMA 在香港舉辦,兩隊在機場遇到時,P.O 特地向 Chan Yeol 打了招呼,兩人感情真的很好喔!

YouTube 來源:h4nkiyoung951011

一起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 P.O: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來源:Kpopn 資料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