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X1 確定解散,Swing Ent. 宣布 ONE IT 一期可全額退款

縮圖 / X1
圖片來源:X1@Facebook

本月6日,X1 在成員各自所屬公司、CJENM 與企劃團體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的共同討論下,決定解散

今日 (10日),負責 X1 合約的 Swing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Cafe 宣布會提供購買官方會員的粉絲提全額退費。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wing Entertainment。

X1 活動正式結束後,我們會進行 X1 付費官方會員 ONE IT 一期會員費用退款。

申請會員時支付的全額 (包含運費) 退款,我們會在討論後提供詳細的退費程序與方案。

我們會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整理好並公告,敬請粉絲們諒解。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 X1 的厚愛,未來也希望粉絲們繼續關注並珍惜這11名青少年未來更加閃耀的青春。謝謝大家。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