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宇碩預計上半年推出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縮圖 / 金宇碩
圖片來源:Newsen

UP10TION 成員金宇碩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TOP Media 5日向粉絲們宣布有關金宇碩未來活動的通知,表示:「金宇碩目前計畫2020年上半年發行個人專輯 SOLO 出道,至於具體的發行日期與其他細節,將會在確認後再次通知各位。」,同時表示金宇碩的官方 V LIVE 頻道會在韓國時間6日晚間6點開通,他將會在此積極與粉絲交流互動。

另外,2015年9月11日以男團 UP10TION 成員身份出道的金宇碩,在隊內是副唱、門面擔當,而2019年5月3日,他以練習生身份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順利成為限定男團 X1 的一員,但出道短短半年就因節目系列爭議宣告解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