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Boys Planet》出道組名單出爐!團名和《PD》系列比較 網批:好沒誠意

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20日完美結束,出道組第一名由中國練習生章昊拿下,也是南韓選秀節目中首位外國人冠軍,接著出道組名單依序是成韓彬、石馬修、沈泉鋭、朴乾旭、金泰來、金奎彬、金地雄、韓維辰共9人成功以限定團體出道,團名也正式公開,叫「ZEROBASEONE(ZB1)」,但在團名公開後卻引發許多批評,認為這次團名很沒誠意,還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歷代《PRODUCE》系列的團名以及 logo 做比較。

《PRODUCE 101 第二季》>>Wanna One

《PRODUCE 48》>>IZ*ONE

《PRODUCE X 101》>>X1

《Girls Planet 999》>>Kep1er

《Boys Planet》>>ZEROBASEONE(ZB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EROBASEONE(@zb1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把 Kep1er 的名字取得很好聽,男版的名字為什麼那樣...」、「只叫 Zero one 也可以,為什麼要加個base...」、「Wanna One 就算現在看也覺得很驚人,ZB1ㅋㅋㅋㅋㅋㅋ」、「logo 很漂亮...ZB1 應該是語感方面有問題」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