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X1 決定解散,所屬經紀公司與 CJ ENM 發表聲明

X1 (縮圖)
圖片來源:X1 @Twitter

X1 決定解散,所屬經紀公司與 CJ ENM 發表聲明。

今天 (6日),X1 成員的各所屬公司、CJ ENM 與 Swing Entertainment 之相關人士在首爾某處見面,討論了 X1 今後活動方向,最終決定解散。

X1 方面透過聯合新聞稿表示:「大家好,這裡是 Play M Entertainment、Yuehua Entertainment、TOP Media、OUI Entertainment、MBK Entertainment、Woollim Entertainment、DSP Media、Starship Entertainment 和 Brand New Music。X1 成員和各所屬經紀公司在一致同意的條件下進行談判,但未達成協議,因此決定解散。」

而 CJ ENM 方面也發表聲明:「大家好,我們是 CJ ENM 音樂交流組。CJ ENM 雖然為重啟 X1 活動作出了努力,但還是尊重決定解散 X1 的所屬公司之立場。」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