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到賢勝訴後開通IG秀自拍 X1哥哥們都來為忙內應援了!

曾以X1出道的南到賢,在X1解散後,回到原公司以九人組合BAE173出道,然而他從去年九月開始停止活動後,就一直無消無息,之後更爆出了和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

照片來源:BAE173 IG

經過幾個月訴訟後,22日終於傳來勝訴的好消息,南到賢法律代理人透露,南到賢今年3月對所屬公司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停止之假處分申請,已經在前一天被法院認可。

圖片來源:南到賢 IG

26日他開通了IG,並PO出自拍和粉絲們打招呼,雖然他並沒有留下什麼話語,但驚喜的是,X1的哥哥們紛紛來歡迎到賢的歸來!

圖片來源:南到賢 IG

曹承衍留言:「小可愛」、孫東杓則寫下「我們小到叮」,兩人都在句尾加了愛心,和到賢同一公司一起扶持最久的李翰潔,以及X1隊長韓勝宇也都按讚表達支持。

圖片來源:南到賢 IG

金宇碩還直接為了到賢Po了一則限時動態,截圖到賢的個人頁面並寫下:「歡迎你~小到賢」X1成員們即便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著,依舊心繫彼此,讓粉絲們看了都十分感動,也相當感慨,如果當時X1繼續活動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圖片來源:金宇碩 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