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讓 INSPIRIT 久等了!INFINITE 聖圭將於1月8日退伍

圖片來源:muzmon@NAVER BLOG

讓 INSPIRIT 久等了!INFINITE 的「美聲主唱」聖圭將於1月8日退伍。

INFINITE 隊長兼主唱聖圭在2018年5月14日於江原道陸軍地22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並在接受為期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分開始服役,粉絲們一直都在熱切地等待他的退伍回歸,如今只剩下最後一週啦~

根據報導,聖圭即將在1月8日正式退伍,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2019年12月29日也曾在 Twitter 分享「距離聖圭退伍倒數10天」的圖文,增添粉絲們的期待感,就讓我們一起靜待聖圭的退伍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