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聖圭竟為粉絲婚禮獻唱祝歌!「現場照曝光」背後原因超感人

INFINITE 在7月睽違5年完整體回歸,發行新迷你七輯《13egin》,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們都非常開心,而寵粉的他們,也一連舉辦超多活動與粉絲互動,直接讓大家掀起濃濃回憶殺,但沒想到隊長聖圭近日又開出寵粉大招,竟然到粉絲婚禮上獻唱祝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성규(@gyu357)分享的貼文

據外媒《all Kpop》報導,聖圭實現了在去年演唱會上,對一位粉絲許下的承諾,在4月的一場表演中,他分享了這位粉絲的故事,據了解,這位粉絲是因為自己的女友才成為聖圭的粉絲,讓感動的聖圭承諾如果兩人結婚,就會到現場為他們獻唱祝歌,而在6月時,這對情侶參加了某場聖圭演唱會,並告知他兩人已經訂婚,聖圭聽到後再次承諾會到婚禮獻唱他的 solo 歌曲《Yo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성규(@gyu357)分享的貼文

而在繁忙的行程中,聖圭真的遵守了約定,在28日出席粉絲的婚禮,並在現場帶來了感動的表演,賓客也公開了現場照片,直接在網路上瘋傳,還有粉絲轉述現場粉絲的內容「聖圭祝歌照‼️‼️『金聖圭又會唱歌,長得也好帥,臉蛋...臉蛋...哇嗚』賓客們拜託分享影片ㅜㅜㅜ影片拜託ㅜㅜㅜ」。

新娘的表妹也分享了感想「INFINITE 金聖圭xi在我表姊婚禮上唱祝歌的故事...我真的嚇了一跳,我姊姊真的是成功的粉絲~~!!!仔細的後續故事親自見面後在聽,他們也知道我很愛音樂劇...因為金聖圭xi也有表演音樂劇...我也喜歡金聖圭xi」,而聖圭寵粉舉動也引起網友大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