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退伍了!Jun. K 在 Nichkhun 與粉絲們歡迎中正式退伍!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2PM Jun. K 今日正式退伍!

Jun. K 2018年5月入伍,經過一年八個月的役期後,今日 (2日) K 從江原道楊口郡,在 2PM 成員 Nichkhun 與粉絲們的歡迎下正式退伍!服役期間,Jun. K 也因為優良表現獲得了長官表彰呢!

Jun. K、Nichkhun 合照
圖片來源:Jun. K、Nichkhun Instagram

退伍後,Jun. K 在自己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中感謝 Nichkhun 到場接自己退伍、分享了兩人在車內的模樣,也感謝粉絲們的咖啡車應援!而 Nichkhun 同樣分享了兩人的合照,以及站在 Jun. K 應援咖啡車前的照片喔!

Nichkhun、Jun. K 應援車
圖片來源:Nichkhun Instagram

Jun. K 是 2PM 繼澤演後第二名退伍的成員,目前祐榮、俊昊和燦盛都仍在服役中。

Jun. K 應援咖啡
圖片來源:Jun. K Instagram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