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聖圭合體INFINITE大跳新歌!對搞錯團員主持人「超淡定反應」笑翻全場

INFINITE 日前成功轉移商標權,並設立新公司「INFINITE COMPANY」,由隊長聖圭擔任代表,上個月9日還舉辦了出道13周年紀念直播,疑似是即將完整體回歸的信號,讓粉絲都非常激動,而近日隊長聖圭率先 solo 出輯,發行迷你5輯《2023 S/S Collection》,團魂滿滿的 INFINITE 也全員現身為隊長應援啦!

30日,INFINITE 成員們一同大跳聖圭最新主打歌《Small Talk》,看服裝打扮應該是日前13周年紀念直播當天,在音樂開始前,成員們像平常一樣悠閒聊天,音樂一下馬上開始他們的招牌刀群舞,讓粉絲超想念,但東雨一身亮晶晶的衣服似乎讓大家很在意,不只 L 在開始前一直摸,站在最前面的聖圭也跳一跳往後看XD 這久違的6人合體跳舞,也讓粉絲不斷敲碗回歸。

而不只合體成員,聖圭近日也登上各大節目宣傳新歌,30日,他登上張聖圭主持的 YouTube 節目《Workman》,其中一段兩人吃飯時的對話意外引起熱議,在聊到 INFINITE 成員時,張聖圭詢問「Niel 好像也不太會跳舞」,聖圭淡定問「誰?」讓現場爆笑,張聖圭驚慌說「不是 Niel 嗎?」聖圭繼續保持淡定「他是 TEEN TOP」,讓主持人尷尬拍手大笑,聖圭也淡定笑笑繼續吃飯。

接著張聖圭不死心繼續追問「不是,你們組合不是有個 L 嗎?」,聖圭認真回答「他只是 L」,再度讓現場笑翻,主持人尷尬轉移話題「我前一陣子跟 L 見面了,他是個很可愛的人」,聖圭驚訝「你們見面了嗎?」主持人說「我們不是一起見了嗎,幾個月前」,讓聖圭陷入沉思,之後回答「他是成種」,直接讓大家爆笑,主持人也尷尬大笑,聖圭則是一臉超無奈,不過超佩服在這一連串搞笑對話,聖圭都能淡定回答,而且還繼續吃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