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即將完整體回歸?隊長聖圭透露「與成員近況」

INFINITE 日前成功轉移商標權,並設立新公司「INFINITE COMPANY」,由隊長聖圭擔任代表,上個月9日還舉辦了出道13周年紀念直播,讓大家都常期待他們完整體回歸,近日隊長聖圭率先 solo 出輯,發行迷你5輯《2023 S/S Collection》,登上各大節目宣傳,而他也在節目中回答了設立新公司及大隊回歸的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성규(@gyu357)分享的貼文

1日,在韓綜《Music Universe K-909》中,許多近期回歸藝人都登上節目表演最新歌曲,其中,聖圭也帶來最新主打歌《Small Talk》,久違出演音樂節目的他也表示「時隔5年出演音樂節目,有種重新出道的感覺」,而他也在節目中透露成立公司的原因「還想再繼續以 INFINITE 活動,所以親自設立了公司,昨天也跟成員們一起努力練習」,主持人寶兒聽到後期待的說「看來有大的要來了」,讓粉絲們也跟著超好奇。

INFINITE 在今年設立新公司,並以完整體開直播,讓外界都非常期待他們的新動向,日前大家還合體為隊長聖圭應援,大跳新曲《Small Talk》,讓好久沒看到他們一起跳舞的粉絲都超想念,不斷敲碗回歸,而聖圭親自透露目前與成員們都在練習,看來離大隊回歸的日子不遠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