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FRIEND 預計2月回歸!經紀公司回應:會盡快公布行程表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預計2月推出新專輯回歸?經紀公司方面回應:「會盡快公布行程表。」

韓國媒體 joynews24 在2日報導關於 GFRIEND 預計2月3日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的消息,立即引起粉絲的高度關注。對此,GFRIEND 所屬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僅回應:「我們會盡快向粉絲公布她們的回歸行程表。」

而 GFRIEND 此次回歸之所以格外引人注目,是因為這是她們的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2019年7月被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社 Big Hit Entertainment 收購成為旗下子公司後的首次回歸。

另外,GFRIEND 目前正在為1月18日於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的《GFRIEND The 3rd FAN MEETING Dear. Buddy - Make a wish》粉絲見面會做準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