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晟敏,生日快樂!

晟敏
圖片來源:晟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020年1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晟敏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晟敏 / Lee Sung Min / 이성민
  • 生日:1986年1月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9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李晟真、妻子金思垠
  • 更多晟敏相關資訊:李晟敏

晟敏已經是出道十四年的歌手,雖然他在2016年退伍後就沒有參與 Super Junior 活動,但他憑著對音樂的熱情,持續地透過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並終於在去年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即使只有進行短暫的宣傳活動,可仍然讓粉絲們看到他更成熟的舞台魅力,也期待他之後會繼續帶來更多好音樂。

除了個人頻道,晟敏也常透過 Instagram 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偶而也會展現私下可愛的一面,希望晟敏未來不只音樂劇與個人網路節目,也能看到他透過小螢幕的作品展現更進步的演技實力給大家看!最後送上晟敏《Orgel》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晟敏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晟敏,生日快樂!
Sung Min Happy Birthday!
성민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