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新戲《梨泰院CLASS》第一波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JTBC

JTBC 即將上映的金土劇《梨泰院CLASS》釋出了第一波預告片。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梨泰院CLASS》,講述一群年輕人在不合理的世界中,憑藉著固執、熱情、年輕與勇敢而聚在一起的故事,以各自不同的價值觀去追逐自由、創造屬於自己的神話。

朴敘俊飾演直進青年「朴世路」,與飲食界大企業「張家」對抗時,面對不公正的表現毫不妥協;而面對天使時,個性完全不同。Nara 扮演朴敘俊的初戀,現在是競爭對手公司的員工。

在第一波預告中,朴敘俊、金多美、Nara 在佈滿華麗霓虹燈燈光梨泰院夜晚的街道上奔跑。Nara 看著朴敘俊時,字幕顯示:「你對我來說太突出了。」;畫面轉向金多美,後者在敘述時朝著朴敘俊方向看:「不是就這樣普通的人,我會把你打造成了不起的男人。」暗示了三個人之間的複雜關係。

最後,朴敘俊的聲音說著:「對我做什麼事都無所謂,我會實現所有想要地生活著。」

這齣以梨泰院為舞台所展開的青春故事《梨泰院CLASS》預定2020年1月31日首播,往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