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NDY 傷勢與《歌謠大慶典》錄製情況更新;SBS出面道歉

縮圖 / WENDY
圖片來源:WENDY Instagram

Red Velvet WENDY 25日在《SBS 歌謠大戰》彩排中受傷,S.M. Entertainment 隨後發表聲明表示 Rev Velvet 無法參與預錄與直播。昨日稍晚,S.M. Ent. 再出面更新 WENDY 傷勢與今日《KBS 歌謠大慶典》出席情況,SBS 也出面道歉。

昨晚,S.M. Ent. 一名消息來源對 WENDY 的傷勢進行更新:「在《2019  SBS 歌謠大戰》個人舞台的彩排中,WENDY 自舞台跌落且受傷,之後馬上前往醫院進行檢查。WENDY 臉部受傷,身體右側骨盆與手腕骨折,經過緊急治療後目前等候更進一步的檢查中。以她的健康優先,我們會專注在治療上。」

SBS 方面也釋出聲明稿:「12月25日,《2019  SBS 歌謠大戰》彩排時不幸發生意外,導致 Red Velvet WENDY 受傷。也因此,Red Velvet 將無法出席《2019  SBS 歌謠大戰》直播,我們真誠地向粉絲以及觀眾道歉。希望 Red Velvet WENDY 早日康復,SBS 未來也會更加小心,以確保安全。」

當日稍後,S.M. Ent. 在 Red Velvet 官方 Cafe 就她們今日 (26日) 的《SBS 歌謠大慶典》參與情況進行更新,聲明中,S.M. Ent. 表示今日的預錄內容會是合作演出,而非團體演出。Red Velvet 原定今日公開新曲《PSYCO》舞台,但目前另外四名成員是否出席都尚為未知數。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