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承炫 IG 透露選擇離團原因,洪基:無條件支持你的夢想!

FTISLAND《ZAPP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承炫日前宣佈不與 FNC Entertainment 續約並離開 FTISLAND,他透過 Instagram 透露原因,其他三位成員也發文為他應援。

大家好,我是承炫。比起其他,最先要真心地再次向因為突然的消息 (感到困擾) 的 Primadonna (粉絲名),我們粉絲們道歉。

以獨立專輯《I BELIEVE MY SELF》與2009年2月韓國活動作為開始,我加入成為 FTISLAND 的新成員,並在十年的時間裡得多的愛、分享愛給大家,感到非常幸福。不知不覺度過了十年以上的時間.. 我也在下這決定上,真的花了很長時間去苦惱、感到痛苦,在眾多的想法與苦惱後,透過與成員們間的對話、尊重,艱難地做出選擇。其實接下來要繼續說什麼,手真的打不下去.. 雖然想親自在粉絲面前告訴大家這消息,但卻沒能做到,真心地再次向大家道歉。

在加入 FTISLAND 這隊企時的記憶一輩子難忘,對我來說是很前輩的團體,在我對自己是否能做到的負責感與激動中開始 (活動)。我覺得是因為遇到很好地照顧非常不足、不成熟的我,用愛來包容的我們成員們,所以才能做到。

不想讓隊伍受到傷害,為了讓我們的隊伍即使只是一點也能更發光發熱,我用心再用心努力地作為樂團成員,這成為我至今為止很好地跟著一起走的原動力。最近隊伍發生了很多事情,傷心的事.. 好的事.. 在人生中好像真的會有很多各種感情交錯的瞬間,我到現在為止能在舞台上鼓起勇氣,平安地完成公演、等待著,不是因為其他人,而是因為粉絲們的等待與無條件的愛給了我力量,我才能一路走到現在。

從某個瞬間起,心裡的負擔感變成緊張感,當感受到緊張感與不安感一點點在蠶食我的時候,身體與心靈已經疲憊到不能再疲憊,依靠著也不像是在依靠,發現那種孤獨感與不安感已經圍繞著我。

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跟成員們與公司工作人員們逆,雖然是真的非常難才做的決定,但想到當然會有看到我做出這樣的選擇後感到失望的粉絲們,就覺得很可怕、很害怕.. 還有最大的是抱歉的心.. 無法用言語去表達的各種感情互相交錯。可是這次我稍為鼓起勇氣,為了我宋承炫決定回頭看一次,在工作方面,比起為了完成我自己個人夢想的野心,我更喜歡回頭看一下原本的自己,撫慰一下感到痛的地方並重新充電,為了我自己而重新審視自己一次、努力一次的想法,經過苦惱後做出這樣的選擇。

我非常幸福過,謝謝,我應該會非常想念,還有真的非常對不起,我想在 FTISLAND 的這段時間,真的就像是在做其他人想也做不到、最恍惚的夢般。能跟大家一起做這夢,我感到很幸福。

現在為了我自己用心嘗試去向前走,雖然沒能與 FTISLAND 成員們一起走到最後,但我比其他人的心更跟他們在一起,希望他們能更閃耀、更耀眼,成為身體健康又成熟的藝人。

謝謝大家看這長文,並再次對自己一度是 FTISLAND 成員、吉他手而真的感到幸福過。最後洪基哥、敏煥、在真哥,我們真的用心做得很好!感覺很好地贏過來,我相信你們未來會成為更帥氣的樂團,謝謝你們創造出每瞬間都難以忘記的記憶。還有也真心地感謝讓我加入隊伍中,至今為止努力活動而給予支持的我們韓勝浩會長,以及我們 FNC 有職員們,也想跟你們說聲謝謝、辛苦了。

謝謝。

在承炫分享充滿真心的感想與離團理由後,洪基、在真與敏煥也各自透過 Instagram 發文為承炫應援,展現他們十年間所累積的深厚感情,洪基表示:「親愛的承炫!!無條件為你未來更成長的夢想應援!!嘻嘻 真的辛苦了,謝謝你製造了這麼多回憶,不要忘記!!嘻嘻 明天見吧,我愛你,我的孩子 (原文:사랑하는 승현이!! 앞으로 더 성장할 너의 꿈을 무조건 응원한다!!ㅎㅎ너무 고생했고 많은 추억만들어줘서 고맙고 잊지말자!!ㅎㅎ내일 보자사랑한다 내새끼)」。

在真 手寫信
圖片來源:在真 @Instagram

在真則分享手寫信,並標上「希望幸福」、「這段時間」、「辛苦了」、「我的弟弟」的標籤,他說道:「我最先擔心的是因為突然的消息而嚇到的我們粉絲們,很對不起。任何時候都會在一起的約定,要好好守護 FT 的拜託,都因為無法做到而讓心情感到很沉重,很抱歉用文字來傳遞這樣的心情。我們承炫要離開隊伍開始新的旅程,長時間作為成員、兄弟與承炫在一起的我,雖然當下對於要分開感到傷心、心痛,可是我想為經過長時間苦惱後承炫做的決定應援,也想跟總是以開朗、充滿責任感的樣子辛苦了的承炫說聲謝謝。雖然不久前的傷口開始癒合前就要經歷另一場離別,但我想暫時將這痛苦延後。比起任何人都更辛苦的我們 Primadonna,還有為了承炫,我們會守著位置,就像平常般堅定地向前走,就這樣繼續作為『我們』,一起等待,讓他任何時候都能回來。希望承炫離開後在新的旅行中,度過尋找自己的有意義的時間,並真心地感到幸福,大家也跟我們一起應援、等待吧。我相信平安地送走寒冷的冬天後,會迎來更溫暖的春天。

承炫、敏煥
圖片來源:敏煥 @Instagram

最後敏煥分享與承炫的合照,表示:「這段時間又哭又笑一起度過逾十年時間的我們承炫..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很多事情與回憶擦身而過。比起其他言語,作為成員,又作為朋友,我想跟你說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了,謝謝,我愛你。我們任何時候都為承炫的前路應援,我們相約再次一起登上舞台的那天,靜靜地守著這位置並等待著!非常感謝你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謝訟,很愛你,承炫啊!!(原文:그동안 울고 웃으며 10년이 넘는 시간 함께한 우리 승현이.. 돌이켜 보니 정말 많은 일들과 많은 추억들이 스쳐지나가네요. 다른 그어떤 말보다는 멤버로서, 또 친구로서 그동안 너무 고생많았고 고마웠고 사랑한다고 전해주고싶습니다. 우리는 승현이의 앞날을 언제나 응원하고 다시 우리가 함께 무대에 서는날을 기약하며 묵묵히 이자리 지키고 기다리고있을게요! 우리와 함께해준시간 너무 고마웠고 많이 사랑한다 승현아!!)

洪基、承炫、在真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最後洪基與承炫分享他們與在真相聚的合照,洪基笑說:「敏煥啊... 因為透過視像通話看到的你的樣子非常醜,所以只上傳了我們三人的合照...ke ke ke ke ke (原文:민환아...영상통화로비친 너의 모습이 너무 못생겨서 우리 셋만올린다...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而承炫也表示:「我抱著感謝的心一一地看了為我應援的留言與 Instagram 訊息... 謝謝。(原文:응원 해주시는 댓글 그리고 인스타그램 메세지 하나하나 감사히 읽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