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磪有情、金度延將出演網路劇《不要Solo,要Melo》

縮圖 / 有情、度延
圖片來源:Weki Meki@Instagram

Weki Meki 成員有情、度延將合作出演網路劇《不要Solo,要Melo (솔로 말고 멜로)》。

網路劇《不要Solo,要Melo》講述國、高中都就讀女子學校,接著又進入女子大學的大學生奉珠 (봉주이) 和池妍書 (지연서),她們從未談過戀愛,但在一起巧合之下與三名男子同住一個屋簷下,最終找到真愛的故事。

劇中,有情將飾演有著溫順外貌與隨和性格,但看到男人就會緊張的奉珠,而度延則扮演雖然看起來相當幹練,但很容易就陷入戀愛且又不懂事的池妍書。

值得關注的是,有情、度延在現實生活中本來就是朋友,感情深厚,這次在同一部戲劇中扮演朋友,無論是化學效應合適配合度,都讓人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