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時隔四年!金俊秀將再度主演音樂劇《德古拉》!

金俊秀2014《德古拉》劇照
金俊秀2014年《德古拉》角色照 (圖片來源:SBS NEWS)

金俊秀將再度演出音樂劇《德古拉》男主角!

11月11日,金俊秀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音樂劇初演出時,俊秀抹去了德古拉那種晦暗又可怕的面貌,詮釋出一個有著痛苦過往、(與人類) 更加親近的吸血鬼。如今,時隔四年,他將重返此作。」

音樂劇《德古拉》改編自伯蘭史度克 (Bram Stoker) 同名小說,講述德古拉,一個愛著同一名女子數千年的吸血鬼的故事。韓國《德古拉》音樂劇在2014年首度演出,獲得好評,並於2016年進行了為期兩週的安可加場演出。

對此,金俊秀表示:「《德古拉》每一季都有新挑戰,我很開心過了這麼久,要再度透過『德古拉』來跟大家碰面。我會努力準備角色,以帶給大家難以忘懷的演出。」”

金俊秀再度領銜主演的《德古拉》預計將於2020年2月11日至6月7日在首爾夏洛特劇院 (Charlotte Theater) 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