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ki Meki 有情因健康因素將暫停中斷活動

有情
圖片來源:Weki Meki@Instagram

經紀公司 Fantagio 日前透過 Weki Meki 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成員有情將因健康因素中斷活動休息,組合的未來活動將暫時以7人體制進行,敬請大家見諒,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Fantagio。

由於健康因素,Weki Meki 成員有情將暫停活動一段時間,突然向 Ki-Ling (官方粉絲名) 發表這樣的消息,我們深表歉意,也請 Ki-Ling 們繼續給予有情關愛。

而有情目前將全面退出已經預定的行程,專注休息、恢復健康,Weki Meki 將暫時以7人體制活動,直到有情康復為止。

我們會竭盡全力幫助有情恢復健康,再次向 Ki-Ling 致歉,也請你們繼續支持有情,謝謝。

祝有情早日康復,以健康的面貌回歸舞台,向我們展現她充滿能量、陽光的面貌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