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eki Meki 磪有情,生日快樂!

磪有情
圖片來源:Weki Meki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2日,今天是 Weki Meki 磪有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磪有情 / Choi Yoo Jung / 최유정
  • 生日:1999年11月12日
  • 身高:159cm
  • 體重:44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實用舞蹈科
  • 更多有情相關資訊:磪有情

有情是 Weki Meki 饒舌,2015年參加《PRODUCE 101》擔任《Pick Me》中心、最後以第三名成功作為 I.O.I 一員出道的她,因為舞台上表演時豐富的表情,與她可愛的外貌、開朗的個性,深受觀眾與粉絲喜愛,在正式出道前,她不只出演 ASTRO MV,還與度延一起前往美國遊學,接受唱歌、跳舞…等訓練。

由《PRODUCE 101》時期起,有情就展現出她能完美消化可愛、帥氣、性感…等不同風格歌曲的才能,令人對她作為歌手的未來感到期待,而有情也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希望演藝活動現在才剛開始的她,努力透過更活躍的團體與個人活動,散發出屬於她的魅力,讓更多人喜歡上她!

最後送上 Weki Meki《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大家可以前往 Weki Meki 官方 Instagram 向有情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情,生日快樂!Yoo Jung Happy Birthday!유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