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net 否認 IZ*ONE、X1 解散謠言:「這個從未討論過!」

縮圖 / IZ*ONE、X1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X1@Facebook

關於限定組合 IZ*ONE 與 X1 有可能因為節目投票造假爭議解散的傳聞,Mnet 電視台出面否認。

CJ ENM 製作導演安俊英 (音譯) 近日承認操控 Mnet 電視台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第三季《PRODUCE 48》與第四季《PRODUCE X 101》比賽結果,並於5日和執行製作金英範 (音譯) 一同遭警方逮捕

而有韓國媒體在今天 (11日) 報導這兩季節目出身的限定組合 IZ*ONE 與 X1 將全面暫停活動,正在討論解散的消息,引起粉絲的關注與討論。對此,Mnet 電視台相關人員隨即出面否認,表示:「由於事件的嚴重性,我們正在以不同的角度討論 IZ*ONE 和 X1 的未來活動發展,關於解散一事,我們並未討論,正在等待調查結果。」

另外,IZ*ONE 與 X1 的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說會在確認他們的未來計劃後,正式發布官方立場,CJ ENM 方面則暫時沒有任何說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