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Red Velvet 第三次演唱會《La Rouge》11月23-24日首爾開唱

Red Velvet《2019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
圖片來源:OSEN

Red Velvet 宣布舉辦第三次演唱會《La Rouge》,11月23-24日首爾開唱!

韓國時間10月22日中午,Red Velvet 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在11月23-24日於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第三次演唱會《La Rouge》,並公開宣傳海報。這不僅是 Red Velvet 今年的音樂企劃「The ReVe Festival」其中一環,也是她們睽違1年3個月再度於首爾舉辦單獨演唱會。

Red Velvet《La Rouge》首爾場海報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另外,Red Velvet《La Rouge》演唱會將於10月25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開放官方粉絲俱樂部優先購票,一般會員購票則從11月1日起,不知道這次的演唱會是否會到海外舉辦,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