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睽違2年3個月!Red Velvet 宣布3月19、20日舉辦特別直播

Red Velvet《2022 The ReVe Festival:Prologue》海報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睽違2年3個月!Red Velvet 宣布在3月19、20日舉辦特別直播,海報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1日宣布,Red Velvet 將在3月19日、20日下午5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特別直播 (SPECIAL LIVE)《2022 The ReVe Festival : Prologue》。

此次特別直播是 Red Velvet 繼2019年11月舉辦的第三次單獨演唱會《La Rouge》後,暌違2年3個月的單獨演出,預計會得到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另外,為了讓無法到場參加的全世界粉絲,3月20日的演出將會透過 Beyond LIVE 平台直播演出實況,同時進行線上與線下演出。

而活動的門票預購可以在 Beyond LIVE、SMTOWN & STORE 及 YRES24 購買,將於2月23日晚間8點至9點提供官方粉絲優先購買,2月25日晚間8點全面開放。(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