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銀優香港見面會展現多樣魅力,親手製作手工扇贈粉絲!

車銀優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ASTRO 銀優舉辦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JUST ONE 10 MINUTE》,19日在香港舉辦,活動中,銀優準備了包括舞蹈、歌唱舞台、演出、與粉絲互動等多種環節,不僅深情重演《新入史官丘海昤》經典場面,還特地用廣東話獻唱《天才兒童1985》、親手製作手工扇贈粉絲,讓粉絲們完全不虛此行,留下美好回憶!

銀優身穿《新入史官丘海昤》的李林王子戲服,以親自獻唱的 OST 歌曲《請記得 (기억해줘요)》登場!全場在剛開場的時候就氣氛超 HIGH!而在 OST 舞台結束後,銀優也用廣東話向現場粉絲們打招呼,並分享了自己舉辦個人巡迴見面會的心情,以及《新入史官丘海昤》的拍攝點滴與近況。他還透露這是首次公開演唱這首 OST!

車銀優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 Lun 現場拍攝

之後迎來了第一個遊戲環節「挑戰!CHApago」,這個環節是參考銀優高中時出演過的問答綜藝《明星金鐘》而設計,並集合了許多關於銀優的提問,考驗銀優的記憶力。當被問到有關《新入史官丘海昤》的台詞時,剛結束拍攝的車銀優果然沒有讓粉絲失望,不但成功回答問題,更直接重現告白場面,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見面會中,銀優還特地準備了「C.M.I」環節,讓粉絲有機會了解他的小秘密,如生活照、拍劇的趣事、飲食習慣、運動計劃... 等。而爲了答謝粉絲的熱愛,車銀優更現場親自抽出三名幸運粉絲,分別送上拍立得照片及帽子!

之後,車銀優帶來了《Love Yourself》的自彈自唱舞台,專注又帥氣的樣子讓現場粉絲們紛紛沉浸在他的魅力之中!之後就是銀優特地準備的廣東歌曲《天才兒童1985》,相信粉絲們聽到銀優標準的發音都很感動!

車銀優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舞台過後,再次進入遊戲環節「Mission Cha!Possible」。這次,銀優透過籃球、跳繩等任務考驗體能。爲了將簽名籃球送給香港粉絲,車銀優可是非常努力呢!銀優在台上努力,粉絲們也在台下替他大聲應援!不過,雖然銀優通過了跳繩任務,還是為了滿足粉絲進行了懲罰 ─ 帶上可愛的兔子道具配合音樂隨機跳舞!在接下來的「Made by 車銀優」環節,銀優還親手為粉絲製作了手工扇子,並現場抽出幸運粉絲送出禮物。

見面會的最後,粉絲也特地準備了應援影片,讓銀優大爲感動。而爲了留下這次的美好回憶,銀優也跟全場觀眾拍了了大合照,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和愛護,更承諾以後一定會更常來香港與粉絲見面,並帶來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OST 歌曲《Rainbow  Falling》舞台,與安可演出 ASTRO《YOU & ME》替整場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