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週末首爾開唱,玟星送咖啡車為好友瑟琪應援

縮圖 / 玟星、SEUL GI
圖片來源:Korea Portal

MAMAMOO 成員玟星準備了應援咖啡車,替 Red Velvet 的演唱會加油。

Red Velvet 上個週末 (11月23-24日) 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第三次單獨演唱會《La Rouge》,而玟星近日正忙著跑 MAMAMOO 新專輯宣傳行程無法親自到場參加,因此,她準備了應援咖啡車送到會場,附上可愛的訊息「SEUL GI,我準備好替妳服務了」來替好友 SEUL GI 加油。

而 SEUL GI 收到應援咖啡車後,也開心地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 PO 文感謝,稱玟星為「Sweet 姐姐」,一來一往的互動,展現出她們暖暖的友誼。

SEUL GI 謝謝玟星的應援咖啡車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玟星與 SEUL GI 曾在2018年發表合作歌曲《SELFISH》,以及在2017年參加綜藝節目《鄰家少女》時,與與金昭希、全昭彌、D.ana、YooA、洙正以節目名稱為團名,發行單曲《Deep Blue Eyes》。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