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FRIEND 週末化身小迷妹!參加 IU、Red Velvet 演唱會

縮圖 / GFRIEND 觀賞 IU、Red Velvet 演唱會
圖片來源:GFRIEND@Instagram

GFRIEND 週末化身小迷妹出席參加 IU 與 Red Velvet 的單獨演唱會。

IU 2019年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Poem》11月2日從光州正式開跑,並在上個週末回到首爾舉辦,吸引無數粉絲到場參加,其中包含了 GFRIEND 的成員所願、銀河、裕株和嚴智。

演唱會結束後,GFRIEND 在官方 Instagram 表示:「我們從像仙女般的 IU 前輩的演唱會回來啦!I ♥ U,果然是 IU 啊!真的很幸福」,並公開四人的觀賞認證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여자친구 GFRIEND(@gfriend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上個週末除了 IU 舉辦演唱會之外,Red Velvet 也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她們的第三次演唱會《La Rouge》,與成員 JOY 是「96LINE」至親好友的睿隣,當然也是到場給予大大支持啦~

睿隣也在 Instagram 公開她與 JOY 在後台親暱擁抱的合照,留言道:「玫瑰秀榮啊 (JOY 本名朴秀榮),超級愛妳的~ Luv  (Red Velvet 粉絲名) 們實在太可愛了,歌曲也都很感動,我想 Buddy (GFRIEND 粉絲名)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여자친구 GFRIEND(@gfriend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來 GFRIEND 的成員們都度過了非常愉快的週末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