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HE BOYZ HWALL 因健康因素決定離團

HWALL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THE BOYZ HWALL 在2018年3月因「脛後肌肌腱失能 (Posterior Tibial Tendon Dysfunction,簡稱 PTTD)」暫停活動,全心靜養。但昨日 (23日),THE BOYZ 所屬公司發布聲明表示 HWALL 仍尚未完全康復,討論過後決定離開團體。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Cre.ker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衷心感謝對 THE  BOYZ 展現無盡愛護與關注的粉絲們,我們有個關於 HWALL 的不幸消息要傳達給各位。

由於腳踝疼痛與不良 (健康) 情況,成員 HWALL 為了復原暫時停止了官方活動與專輯宣傳。對此,我們也與藝人本身以及家人進行了關於未來活動與宣傳可能性的深入討論。

在深思熟慮後,HWALL 表達了因健康、精神負擔等因素而起的中止活動意圖。在與 HWALL、他的家人與成員們進行更多討論後,我們決定尊重他的決定。

HWALL 將結束以 THE BOYZ 成員身分的活動,我們也對帶給等待 HWALL 回歸已久的粉絲們如此消息深感抱歉。

我們會持續支援 HWALL 的復原與未來計畫。雖然他不再是 THE BOYZ 成員,我們也都會替他的未來應援,而 HWALL 在專注於康復的同時也會繼續替 THE BOYZ 活動應援。所以我們也請求粉絲們的諒解。

此外,THE BOYZ 成員們也會努力以更棒的音樂與活動來與粉絲們見面。

謝謝大家。」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