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 否認 BTS 有成員將於今年入伍的報導

縮圖 / BTS
圖片來源:BTS Facebook

Big Hit Ent. 否認 BTS 有成員將於今年入伍的報導。

Big Hit Entertainment 方面在昨天 (21日) 表示:「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這樣的消息,但今年入伍不是事實。」

會傳出 BTS 有成員將入伍相關消息,似乎來自當天稍早的國政監察會議中,韓國文化體育觀光委員會主席安民錫的評論。安民錫在會議中提到:「BTS 成員中好像有一人今年要當兵了。似乎已經決定在兵役方面不再對流行文化藝術方面的藝人給予特例。」

他繼續說道:「追求藝術的人,如果在國際比賽中至少獲得第二名,他們將有特殊的兵役待遇,這是1970年代就制定的制度。在此之前,純藝術與流行文化的領域有非常明顯的區別。但現在純藝術與流行文化的隔閡不再,所以只有純藝術方面能獲得兵役的特殊待遇,而流行文化不行,不太符合常理。」

對此,文化體育部部長朴良宇說:「在 BTS 之前,對流行文化是否應在兵役方面受到特殊待遇,也有很多意見,因此我們對此問題進行了很長時間的討論。但是,軍事人力協會和國防部認為,如有可能,應減少所有與兵役有關的特殊待遇。從文化部、體育部和觀光部的角度來看,最好能擴大這種特殊待遇,以能更好地促進我們的文化和體育產業。」

朴良宇部長接著表示:「國內外都有明確的體育或古典藝術競賽,但流行文化沒有如此明顯的區別,因此很難標準化。當我們與流行文化產業進行討論並提到獲得特殊待遇的困難時,他們表示實際上碰到的問題是尚未服完兵役的人前往海外開唱有一定困難,並要求在這方面可以放寬處理,因此我們也一直就這方面與軍事人力協會和國防部進行斡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