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朴春25日發表新曲,將透過《Queendom》首次公開舞台

朴春
圖片來源:Mnet

朴春相隔五個月發行新曲,並將透過 Mnet《Queendom》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經紀公司 Dnation 今天 (21日) 表示:「朴春將在25日發行 Mnet《Queendom》的比賽曲兼新曲。」,這是朴春繼今年五月發表的《re: BLUE ROSE》後五個月的新作,特別這次的歌曲會透過最近深受大眾喜愛的《Queendom》首度公開,令人更感期待。

新曲作為《Queendom》的比賽曲,不只有著令人印象深刻、沉厚的聲音,還有著中毒性高的副歌部份,搭配上朴春爆發性的歌唱力,相信能抓住大家的耳朵,而朴春在出演中的女團競選節目《Queendom》中,憑著出眾的歌唱力與壓倒性的存在感,每次都會帶來傳奇般的舞台,她更透過與後輩們的相處展現過人的親和力。

另外,朴春新曲將在10月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