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出道10週年以 Light 名義捐贈來慶祝!

HIGHLIGHT (圖片來源:俊亨@Instagram)

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HIGHLIGHT 以「Light」名義捐贈讓這天更有意義。

HIGHLIGHT 於2009年10月16日首次亮相,在迎接10週年的今年,他們向國際救助團體「兒童對策 (KFHI)」捐贈了韓幣1,016萬元 (約台幣26.5萬元)。這次捐款最特別的是,他們以默默守護在身邊,並給予愛和支持的粉絲「Light」名義捐出。

所屬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說:「這是個成員們都兵役中的週年,所以我們希望低調但有意義,成員們也希望能與粉絲們分享這一天的喜悅。希望這筆捐款能用在寒冷的冬天、辛苦的人們身上。」

KFHI 的相關人員說;「從2017年開始,HIGHLIGHT 與他們的粉絲就持續在捐款,以支持國內外上需要幫助的年輕人,他們是明星和粉絲們一樣慷慨的模範。」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