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LACKPINK 首次出演日本人氣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圖片來源:BLACKPINK @Instagram

BLACKPINK 首次出演日本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演出!

日本當地時間10月18日晚間,BLACKPINK 與 Official髭男dism、Foorin、Cocco、THE YELLOW MONKEY、槙原敬之、乃木坂46... 等日本歌手一起出演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並帶來《KILL THIS LOVE》日文版的舞台。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 BLACKPINK 自2016年出道以來,首次登上《Music Station》的舞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精彩演出吧~

(影片取自 BLACKPINK FM@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另外,BLACKPINK 今年陸續前往全球23個不同的城市舉辦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接下來將於12月4日在東京巨蛋,以及2020年1月4-5日在大阪巨蛋、2月4日在福岡巨蛋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