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與 Lauv 合作推出《Make It Right》Remix 版,MV 公開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Lauv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與美國創作男歌手 Lauv 合作推出《Make It Right》Remix 版,MV 公開。

《Make It Right》是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4月發行的第六張迷你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收錄曲,由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 (Ed Sheeran) 參與製作,雖然並非主打歌,但當時一公開也在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 HOT100 取得95名的成績。

BTS 防彈少年團此次也邀請到美國創作男歌手 Lauv 合作推出《Make It Right》Remix 版,讓粉絲相當驚喜,而在18日正式公開音源和 MV 後,不僅空降 iTunes 美國區的第一名,MV 的 YouTube 瀏覽人次更突破了1,000萬,可見他們的超人氣。

另外,《Make It Right》Remix 版 MV 是以插畫加上 BTS 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花絮剪輯而成,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