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UP10TION 李鎮赫確定11月4日 SOLO 出道,行程表公開

李鎮赫 個人專輯行程表
圖片來源:李鎮赫 @Twitter

《PRODUCE X 101》出身的 UP10TION 李鎮赫將在11月4日 SOLO 出道,首張個人專輯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TOP Media 日前透過李鎮赫官方 SNS 公開首張個人專輯的宣傳行程表,照片中以森林為背景,金色的鏡子與反射鏡子的陽光給人夢幻的感覺,而行程表中可以看到,由21日起將會陸續釋出概念照、PURE 版本與 GOLD 版本概念照、MV 預告、音源試聽...等等相關資訊。

在11月4日專輯發行當天,李鎮赫還會於晚上八點於 KBS Arena 舉辦 SHOWCASE,門票將在10月25日晚上八點透過 YES24 開放給個人官方後援會「V 團 (브이단)」一期成員優先預購。

另外,李鎮赫最近透過各種畫報與綜藝節目展現不同的魅力,這次發行個人專輯令人期待他會帶來怎樣的新面貌,以下是專輯宣傳行程:

  • 10月21日 (一):概念照
  • 10月22日 (二):PURE 版本概念照
  • 10月23日 (三):GOLD 版本概念照
  • 10月28日 (一):MV 預告 #1
  • 10月30日 (三):歌詞概念照
  • 10月31日 (四):音源試聽
  • 11月3日 (日):MV 預告 #2
  • 11月4日 (一):專輯發行 & SHOWCAS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