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第二次登台!BLACKPINK 將於出演日本《Music Station》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將出擊日本代表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以下簡稱《Music Station》。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露,BLACKPINK 將於8月20日出演日本朝日電視台的代表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並帶來她們首張日文正規專輯《THE ALBUM -JP Ver.-》收錄曲《Lovesick Girls -JP Ver.-》的舞台和粉絲交流互動。

這是 BLACKPINK 自2019年10月成功結束首次世界巡回演唱會《In Your Area》以來,第二次出演《Music Station》,已經許久沒有參加音樂節目的她們,會帶來怎樣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BLACKPINK 首張日文正規專輯《THE ALBUM -JP Ver.-》在8月3日推出後,不僅登上日本公信榜 (ORICON) 每日專輯排行榜的冠軍和日本 Apple Music 專輯排行榜冠軍,音源也相當強勢,全部歌曲都在 LINE MUSIC、日本 iTunes 等主要音源網站名列前茅,並在 AWA 排行榜全數進入前10名,見證在當地的高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