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在中將出演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年終特輯

縮圖 / 金在中
圖片來源:金在中@Instagram

金在中將出演日本代表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年終特輯。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方面透露,金在中將出演在12月24日平安夜播出的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年終特輯《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21》。

《Music Station》是在每週五晚間直播的音樂節目,從1986年開始播出至今的日本代表性音樂節目,並在今年迎來35週年。

另外,即將在24日播出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21》時間長達6小時,出演陣容還有 AKB48、YOASOBI、LiSA、愛繆、橘子新樂園、大塚愛、KAT-TUN 等,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