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enry,生日快樂!

Henry
圖片來源:Henr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1日,今天是 SOLO 藝人 Henr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enry / 헨리
  • 本名:劉憲華 / Henry Lau / 유헌화
  • 生日:1989年10月1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家庭成員:父母 (香港 & 台灣人,本人出生於加拿大)、哥哥 (Clinton Lau 劉憲庭)、妹妹 (Whitney Lau 劉欣妮)
  • 更多 Henry 相關資訊:Henry

Henry 是已經出道十一年的全方位藝人,由歌手開始的他不管是 Super Junior-M 時期還是作為 SOLO 歌手,他的音樂才華是眾所周知的事,透過自創曲、專輯、表演、合作...等展現給大家看,而他更兩度出演《Begin Again》與多位資深實力派歌手前往國外進行街頭公演,今年上半年他更減少行程只為了能專心做音樂。

不只音樂,Henry 同樣在演技、藝能方面表現亮眼,除了在中國固定出演多個綜藝外,他在韓國也憑著《我獨自生活》中的「三傻」深受觀眾喜愛,甚至進軍好萊塢主演電影、與海外歌手合作,還參加各種時尚活動、拍攝畫報與廣告,真的是忙忙忙,而為了於全球展開活動他更在去年11月簽約新公司,令人期待他的活躍!

希望 Henry 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綜藝,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Henry《Untitled Love Song》MV,大家可以前往 Henry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Henry,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헨리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Henry Lau@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