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不滿Henry親中爭議!回歸卻挨轟:拜託回你國家

圖片來源:Henry IG

SJ 小分隊 SJ-M 的前成員 Henry(劉憲華)去年因為一系列的親中舉動,在南韓的人氣迅速下滑,12日 Henry 經紀公司宣布,Henry 在11日帶著時隔2年2個月的新曲《Moonlight》正式回歸,不料南韓網友反應卻是「麻煩回你的國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這次新曲《Moonlight》是以英文錄製,會在全世界發布,Henry 也表示「這幾年全世界的人都度過了很辛苦的時間,雖然還沒完全結束,但希望能透過這首歌曲帶給大家一點安慰」。

圖片來源:Henry IG

許多網友在看到 Henry 回歸消息後,紛紛留言「希望是在中國活動」、「回你的國家吧」、「不用了...沒關係...請回吧」、「去安慰你國家的人吧」、「為什麼一直來韓國?不是已經選擇中國了嗎」、「拜託你走吧,回你的國家」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Henry 在去年因為不斷的親中行為,在南韓粉絲中的人氣幾乎被敗光,先是在2021年10月1日中國國慶日上傳《我愛你中國》的小提琴演奏影片,後來又在冬奧期間,中國與南韓的敏感時期,被發現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刪除大量貶低中國的留言,直接引起南韓網友的不滿。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