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太妍10月22日攜正規二輯《PURPOSE》回歸!行程表公開

太妍正規二輯《Purpose》宣傳照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信聽女王」太妍確定10月22日發表正規二輯《PURPOSE》回歸,行程表公開。

曾經預告會在10月份回歸,並釋出神秘宣傳照,讓粉絲期待不已的太妍,今天 (11日) 再度透過官方網站公布行程表,揭露更多關於新專輯的相關資訊。

太妍正規二輯《Purpose》行程表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根據官方網站公開的行程表,可以得知太妍將於10月22日在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PURPOSE》MV 與音源,並在 V LIVE 直播,而實體專輯則訂於10月23日發售。

此外,在正式回歸前,太妍也將從10月14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HIGHLIGHT CLIP、曲目表...等內容,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註: 「信聽」一詞在韓國是指「因為相信而聆聽」的縮寫,表示光看到歌手的名字,就相信他的作品一定好聽的意思,至今包括太妍在內,MAMAMOO、BTOB... 等歌手也都被冠上「信聽」的稱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