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enry,生日快樂!

Henry
圖片來源:Henry @微博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1日,今天是 SOLO 藝人 Henr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enry / 헨리
  • 本名:劉憲華 / Henry Lau / 유헌화
  • 生日:1989年10月1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家庭成員:父母 (香港 & 台灣人,本人出生於加拿大)、哥哥 (Clinton Lau 劉憲庭)、妹妹 (Whitney Lau 劉欣妮)
  • 更多 Henry 相關資訊:Henry

Henry 在2008年作為 Super Junior-M 忙內出道,由團體開始的他,2013年 SOLO 出道後於韓國、中國…等地皆有高人氣,特別是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更是令他獲得「音樂天才」的別名,而不管是音樂、演技、藝能、主持方面都很活躍的他,今年四月約滿決定離開 S.M. Ent. 後,於中韓兩地成立一人工作室繼續活動。

近年 Henry 在綜藝方面較為矚目,透過《Begin Again》第二季讓更多人看到他的新面貌,他同時在中國也代言、電影邀約不斷,他甚至確定進軍好萊塢!雖然工作繁忙,但 Henry 都沒有忘記《我獨自生活》家人們,中秋時特地送禮物展現貼心的一面,他當然也沒忘 Strings (粉絲名),已確定10月27日舉辦見面會。

希望 Henry 在世界各地忙碌的同時,也好好照顧自己,期待他未來透過更多好作品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 Henry《Monster》英文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Henry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Henr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헨리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