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公司聲明解釋《高校 Rapper2》Minty 謊報年齡與身分謠言

縮圖 / Minty
圖片來源:Soompi

《高校 Rapper 2》Minty 近日陷入謊報年齡,實際年齡是37歲,以及是女團 GSA (Girls' Alert) 製作人的風波,所屬公司今日 (10日) 發表聲明做出解釋。

以下是聲明內容:

「大家好,這裡是 Minty 的經紀公司。

Minty 最近因為謠言纏身,帶著沉重的心情度過每一天。因為害怕傷害家人與粉絲,她本來希望默默地過去。然而,我們認為 (此事件) 是有可能讓相信並喜愛 Minty 的粉絲們更加難過,所以針對謠言發表確切聲明。

1. Minty 就是 Sorina,Alpaca Production 的 CEO 與 GSA 製作人一事屬實。她很年輕就開始擔任作曲,獲得投資後創立公司。然而,大約兩年前,由於多項因素與健康問題,她將 GSA 的管理委託給 Roots Entertainment,目前也是以這種方法經營數家公司。

2. 目前,Minty 因為極大的壓力患上了飲食疾患。不過有了粉絲們的支持,她在10月份開始接受諮商,但仍無法正常進食。

3. 去年,Minty 以2002年出生的身分申請第二季《高校 Rapper》。當時,Minty 數度希望透露真實年齡,但因內部因素及壓力,她別無選擇,只能保持沉默。當時的 Minty 還只是個無名小卒,在那樣絕望的情況下,每個機會都是有價值的;Minty 至今都承受著因此情況造成的心理負擔,目前正在接受諮商。

4. 此外,Minty 的真實年齡不是37歲,而是28歲 (實歲26歲)。造成此誤解的原因似乎是因為她從24歲 (實歲22歲) 開始進行製作。這很顯然是錯的,除了年齡外,其他部份都是真的,雖然時間點不同,但 Minty 歌詞所有內容都來自她的生活經歷。

最後,Minty 個人會在今日中午透過 YouTube 影片懺數個人立場,無論如何,我們為了造成粉絲們擔心感到深深抱歉。」

以下是 Minty 作出解釋,並對隱瞞事實道歉的影片:

影片來源:Minty@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